Saturday, July 03, 2010

沒事找事作

現在的銀行, 其實不只是這種行業, 它們的運作系統都有以上這問題. 下面舉一個我個人碰到的例子:

這家銀行, 我只有使用它們的信用卡, 以前曾經有過存款帳號, 但在兩年前已經取消了, 是兩年前哦!!

上個禮拜, 收到這家銀行寄來一封信, 是一張新的取款卡, 心裡很納悶, 怎麼帳號都沒了, 還寄給我這東東?

後來打電話去問, 客戶服務為了要證明我的身份, 問了大概有七到八個確認問題, 才給我過關問我要幹嘛. 在我說明來因後, 說聲對不起就幫我處理掉了這個錯誤. 當然, 我回家也同樣處理掉了那張卡.

這真是沒事找事作, (銀行)拿賺來的錢平白花掉, 即不環保也不省時... 寄來的信和卡都有成本, 花它本身的還不打緊, 還要花我的時問. 想啊想, 打電話, 跟客戶服務來回確認我的身份, 還要求我一直去回想我上一個信用卡消費是多少金額. 這不是很白痴嗎?!

最討厭作這種無聊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