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D2010.07.25

夢一.

還在前公司上班, 我今天比較晚到公司, 所以都沒泊車位, 找了好久都沒找著. 好不容易等到其中一輛車子開出, 我才勉為其難地把車子慢慢泊好. 走出車後大感驚訝: 我的車子居然是一輛 BMW 3-series sedan!! 我好奇地轉了幾圈看一看. 此時又有好多車子開出, 原來是午餐時間到大伙都開車出去找吃.

我正相反, 要步回大樓準備上班, 途中碰見一位朋友, 他說我怎麼換了台車子, 我則答說我真正的車子正在送修, 這輛是"替代品"! 真是莫名奇妙~~

夢二.

走著走著上樓, 因電梯人滿, 我便用走階梯的. 到了三樓出了後門, 又來到室外了. 這一梯級走下去, 見到一馬來同事 R 和他的女兒經過. 和他遠遠打了個招呼, 不料不一會他又往回向我這方向走來. 我問他要到那裡去, 他說要帶女兒到公司後面的兒童水上樂園玩. 於是我便向他打聽一下這水上樂園的資料和入門票價~~

1 comment:

  1. You read too much car rental, theme park information recentl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