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D2010.07.24

夢一.

走進一家看似中泰式的餐館內, 看似坐滿了人客, 忙碌得地. 坐在一處靠近收錢櫃台的位子, 轉眼一瞧, 有些人正在用餐, 一些則在等著出菜. 侍應們都很忙, 我坐了幾分鐘還沒人來給我菜單. 接著走來了一位不認識的老婦人, 她先把手上的菜端給遠處一桌, 走過時向我微微一笑, 似乎叫我放心, 走進廚房後約一分鐘, 便把菜端上我的桌面!!

我還沒點菜啊? 可是桌上已擺滿了佳餚, 都是老婦人端上來的! 看來我也不必多此一舉了. 都是好吃的菜餸, 有猪肉, 有豆腐, 有蔬菜.. 正打算吃時 (醒過來了!!)

夢二.

和太太跟另一些人到外旅遊, 也不知是那裡... 走著走著突然眼睛一亮, 瞧著對街有個物體迅速向我們奔來. 仔細一看, 啊... 居然是我們昨天外逛時走失的白色小狗! (事實上, 我們沒養狗) 我們自然喜出望外, 狗狗也非常可愛地讓我們抱擁. 為了怕牠再亂走, 我便讓牠四腳站立在我手掌和手肘上, 這樣來帶牠走.

不料走了不久, 狗狗居然撒尿在我手上. 沒辦法, 只得將牠交給太太, 然後自己走到一公廁去, 但廁門沒開, 還好外頭有個水喉. 可是當我轉水喉時郤沒水出來, 看了看標示才知清水要繳錢才有!! 倒是旁邊有個會出水的水管, 只是那裡出來的水是紫灰色的, 看來有點奇怪加噁心... 我決定一試, 唉呀... 整手都是紫灰色了! 怎辦, 無奈之下只得給了五角錢來買清水. 清水也只是幾秒鐘時間, 就又沒了, 真是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