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1, 2011

一兒.我愛天

這句話一點都不到文, 對吧? 其實那是童語.

那是我的童語, 好像還沒上幼稚園吧.

有一天, 我在看小叮噹 (註: 那時他還不叫多啦夢, 因是香港版的) 漫畫, 畫中有一格是大雄在跟小叮噹說: "一會兒, 我愛春天".

我那時的識字程度, 只有其中五個字, 所以也就順理成章地讀了出來, 結果爸媽聽見走過來看, 啊.. 原來如此! 這才教會我另兩個字.

這句童語, 可還真是個全家人的回憶, 我想連木土人也記得.

1 comment:

  1. 天啊,怎么我的童語"變"成你的童語了? 到底誰的記憶到了問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