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9, 2011

D2011.5.8

夢一.

我是身在印度是嗎? 應該是, 周圍都很"印度", 是在開著車.

車停在一處小店舖前, 我好像是要下車喝茶似的, 車裡另兩個印度大兄也下來了. 可我轉眼望向一個路牌, 那裡竟寫著是 Negeri Sembilan!!?

不過後來還是確認了, 這是印度境內. 我們開車前往一處新的勝地, 途經有見到整片大沙漠, 很壯觀, 沙漠中有個超級大的建築物, 好像是體育館或球場巨蛋之類的. 怎麼又感覺像是在中東或杜拜了?!

印度大兄在車裡指路, 我才仍然相信自己還是在印度... 後來車子開始覺得吃力, 因為是在上橋, 可是很奇怪, 我們上橋居然上了足足有一個小時, 可是還沒上到橋頂. 但是從這裡可以看到下面的景觀, 很大片, 然後又可以見到遠處有個與這類似的超級大橋!! 真是大得難以形容, 我在想印度怎麼能夠起這麼龐大的物體?

也不知上了多久, 我們才轉出到一個市鎮, 可是這並非橋頂而是還在"半山" (可見橋有多大). 我們開到了市中心, 旁邊有餐廳和酒店, 外表相當豪華. 因為車多, 有交警還要維持秩序, 把要進城的車子指示到後面的停車場去. 停了車我們下來, 這才走到附近的戶外市集去買些紀念品.

夢二.

母親節到了: 這是現實!

和媽媽悠閒地聊天: 夢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