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D2011.6.11

夢一.

啊.. 居然是過農曆年了, 我不知身在何處. 但看來是大年初一, 我身穿著全紅的應景唐裝, 不只是上衣連褲子也都火紅十足. 走到像酒店般的大廳裡, 我看到有人在吃 Hi-Tea, 有一班古裝舞蹈員在跳舞, 我興高采烈得走著, 一點也不在乎自己的穿著. 這種感覺真棒!

夢二.

大學時期的朋友 AW 要我替她找一些線上資料, 需要從終端機裡的資料庫裡搜尋. 我似乎有點難以下手, 大概是忘了要怎麼寫 SQL statement, 太久沒用了沒辦法.. 想了很久還是想不通, AW 後來笑著說不用慌, 她也略知一二, 後來談了下才知我使用方式有些地方需要更正, 這才能行. 啊.. 原來 AW 也修過資管課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