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D2011.6.18

好像是全家人出遊, 在一處看起來是大學的地方, 天氣非常好的早晨.

走了不久, 就因為還沒吃早餐, 所以來到大學的小咖啡廳外. 似乎是這裡消費不低, 所以七個人就只叫了兩塊 cupcake, 我和哥哥兩人拿了一塊, 另一塊由另五人分享 (看來我們還真有點刻薄!)

吃飽(可有多飽?)後, 就又走走欣賞風景. 來到另一處見有一條火車鐡軌, 只是其中低沉的一截郤處在河裡. 幾個工作人員守在那裡, 見我們是旅客, 就說沒有危險. 我們可以選擇走過小河流, 去另一端欣賞美麗的風景, 也可以選不過河, 即沒有任何東西可看. 大家商量了一陣, 全團中就只是一位安弟, 加上媽媽選擇要到河另一端看看!

於是一行人就留在原地, 等她們過河再回來. 看著看著這才覺得是在日本境地 (註: 我沒到過日本). 大約半小時後, 媽媽和那位安弟回來了, 還帶了照片. 原來那裡有人替他們拍照, 但是要付費沖印的, 加上照片尺寸就只有護照大小, 又不便宜, 讓媽媽一直在那裡埋怨...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