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3, 2011

整理加丟棄

我有個怪癖, 也可以說是個啫好.

我喜歡每隔幾個月, 在家裡整理一些東西, 任何物品, 傢具, 雜物等等. 不管它們之前是否已經整齊, 都沒有關係. 總之我希望家裡的用品擺設, 要定期有一些變化, 才能有點新意, 才不會沉悶. 太沉悶的話, 我怕我會有家不回, 怕我會離家出走. 哦, 這是偏激的想法~

我也喜歡丟棄不需要的物品, 自己的東西很容易決定, 如果是其他家庭成員就必須先請準. 隔月間, 肯定會買些東西, 可家裡空間不會增大, 所以有些不必要的東西就要丟掉. 當然事先會看看, 此物品是否能轉送, 或轉售, 當然完全(對於我)沒有價值的就可以直接甩了.

還有, 我喜歡收集箱子. 這個算怪癖嗎?


3 comments:

  1. 像你这么整齐的男人很少见啊,你老婆真是拾到了,呵呵

    你喜欢收集什么箱子呢?如果是会惹灰尘的旧不要咯,危害健康

    ReplyDelete
  2. 還好啦, 我沒你想像中整齊.. 我是亂一陣, 然後才來整理.

    箱子嘛, 就是任何可以放雜物的囉. 的確有時會惹灰塵, 比較爛的就丟掉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