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6, 2012

五月天

是一個著名的台灣男歌手組合.

是另一個著名的台灣女歌手組合 S.H.E 唱過的一首歌, 她們好像並不是在唱上面那班男歌手, 而是在唱五天的這些天. (誰知道?) 哦, 那個 SHE 的 Ella 才剛和大馬男友結婚咧!

五月, 因為一些突發事件, 有了兩三天的空檔, 反正自己年假很多, 所以臨時找了個地方放幾天假玩一下: 澳洲正中部的心臟 - Ayers Rock (又名 Uluru) , 四周皆是沙漠, 我沒去過真正的沙漠, 這應該算是第一次; 也沒去過美國的 Grand Canyon, 所以先去那裡的 King Canyon 看一下石谷. 正值秋末, 希望不會太熱, 也不會太冷.

五月, 有很多狀況, 有很多機會, 有很多期望, 有點雜亂, 可是我郤想冬眠, 反正有點頹廢就是了...

養精蓄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