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1, 2012

乾坤大挪移

這是一式很厲害的招數, 張無忌會使的.

比之耍太極, 大挪移是高明的太多了.

有看我前幾篇的, 會知道我有提到公司的"皇上", 不過他目前已經離職了. 今天皇上的美國老闆, 到此造訪, 此人一開口說話, 就知道是有料的人, 不怠慢也不好惹.  而他也使了一招乾坤大挪移, 讓大家都開了眼界!

怎麼使法呢? 舉個例子:

有人問: 我們現下有這幾個問題, 以前上頭指示下來要作A作B, 結果都不盡理想, 你說該怎辦? 我們之前反應過該作法不太合理, 但上頭都沒接納我們的意見.

皇上老闆: 這A和B的作法, 自我聽說後也覺得不好, 可是已執行了幾個月, 不能立刻革除. , 我是有一些想法, 但這都是有利有弊. 你們是最受影嚮的一群, 不如你們集思廣義一下, 看看有沒有更貼切的解決方法? 這裡找個人負責帶領一下!

高, 高明, 太高明了!

要學起來!

(註: 作法A和B, 是皇上的作法, 當時這位老闆還不是皇上的上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