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員工啊員工...

現代的低層員工, 真的有點可憐.

而且, 就算你是經理主管也好, 只要你不在最高一兩層, 都一樣可憐.

在經濟不穩定的情況下, 許多公司企業, 不管大小, 只要是"沒有心肝"的, 對於員工們實在很絕情.

一間公司內部財務出問題, 外頭的債主, 競爭對手或者客戶們, 是最早知道的, 傷腦筋也好, 偷笑也好... 可憐在於那公司的許多員工還蒙在鼓裡, 直到正式要縮減員工人數那一天, 大家才痛哭喊怨.

一間公司的區域總裁離職, 底下的區域員工還不知情, 直到有天收到網路上的新聞剪報透露, 才知道消息, 內部居然無人通知下層? 這是啥道理?

所以啊, 是員工的一份子, 都要有點心理準備, 別以為公司對你有情有愛 - 有時全世界都知道了, 你郤還無所謂地在替他人賣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