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色盲

因為...., 所以有一些職業是不合適我的.

因為...., 所以中學和同學在陰暗的書桌旁下象棋時, 誤將青色看成紅色, 拿錯他的棋子.

因為...., 所以唸電子學時, 檢查那些電阻, 偶會出錯. 最終也不會想當電子工程師, 免得拖累人家或誤設傷亡. 呵呵!

因為...., 那些圖中有圖的測驗, 我的分數不是零就是一. (一分是撞中的!)

因為...., 對顏色的認知力, 會有點保留和顧忌. 人家說青, 我不敢說是藍.

還好, ....並沒帶給我太大困擾, 至少我還可以安然開車, 攝影, 畫畫...

2 comments:

  1. 我的眼睛手术过后,右眼视力扭曲,也不太能分辨颜色了,现在才明白色盲人的苦:)

    ReplyDelete
  2. 苦是不會啦, 只有些不便而已.

    聽說好像只有男生才會有色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