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D2012.6.16

真是的, 居然夢到世界末日!! 是有什麼隱喻嗎?

"和一班人在一間第三或第四層的建築物內, 看著電視新聞報導, 說州內有條大道正面臨著超級大塞車的狀況. 原因是天氣很惡劣, 颳風下雨. 從電視畫面看來, 大道兩旁都顯得很荒涼, 只有車道上無法動彈的交通工具.

後來畫面聚焦於一幕, 有個電單車騎士失去平衡, 跌倒在路上, 本來他還可以爬起來的, 但風勢過強, 他還沒能反應, 另外其他的騎士和車輛駕駛者也被吹落他身上 (這裡真有夠扯的!), 於是就這樣四人叠一人, 八人叠四人... 依此類推, 我們看得目瞪口呆, 無法相信眼前的一切...

新聞播報員也是看傻了眼, 但還能勉強地繼續說: 看來世界末日真的來了. 才一說完, 那一叠人, 和整排大道的交通工具, 就被一旁掃過來的海嘯全數吞噬!!

然後我們也慌了, 就那一瞬間, 轉個頭, 整棟建築物就被狂潮海嘯沖擊而倒, 我們全部都淹入了汪洋中....."

驚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