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鏡子啊鏡子!

最近流行白雪公主的影視劇, 出了兩套電影 "Snow White & The Huntsman" 和 "Mirror, Mirror", 一套電視劇 "Once Upon a Time".

故事的中心都以女王兼"巫婆", 和白雪公主為主角. 而白雪公主, 原來是女王的女兒, 或者說, 是繼女. 到底是親女還是繼女, 我還是搞不清, 反正也不重要.

OUaT 一早已看完, 那其實是一套有關著名童話的整合影劇, 但都是圍繞著女王和白雪來叙述, 現代加上古代, 有懸疑, 有勾心鬥角, 有情愛. 觀後感? 嗯, 還過得去, 不是我盤菜.

SWTH 還沒去看, 但從它不間斷的廣告推勢, 和預告片的強勢, 可以大概猜到是以動作為主的(美國暑假)猛片之一, 會讓人想到電影院觀賞.


MM 則是一部將動畫和真人結合起來的影片, 昨晚看完後, 心裡是無比的舒服~~

好啊好啊好婀, 好久沒有這樣引人入勝的電影了, 沒有動作, 也沒煸情, 但是有無數的歡樂, 有人類的真, 有含蓄的愛, 有創意的美醜, 有一小點的伏筆, 最喜歡的還是它幽默無比的對白.  王子只是個丑角, 有趣的是七個小巨人 (或矮人?!), 當然了, 老少女主角都很漂亮, 飾演白雪的 Lily 一點都不亞於飾演女王的 Julia (Roberts).

看來 OUaT 和 SWTH 都只能靠邊站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