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理性+感性

我是矛盾的, 性格上如此, 星座說是如此, 郤又因生肖關係牽制住, 更是變本加厲.

生肖的我是理性, 很腳踏實地的.

星座的我是感性, 愛"天馬行空, 神遊四海" (以前 Kent 香煙廣告的用詞) 的.

所以一直以來這兩種力量都在影嚮我, 不讓我走向其中一個極端. 是好, 也是不好.

生性如此, 我不能違背也不想, 所以就會調整, 找尋一個折衷的道路前進.

對於任何一位曾經質疑過自己性格的人, 不用氣餒, 不要自卑, 去網上查一查和你同月同日生的名人, 你會有些驚奇的發現, 可能你開始不認識(他們), 但細讀之下他們和你有頗多相似之處, 看他們如何對世界有影嚮, 那你就不會質疑自己的能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