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04

夢中情人

和妳相視一笑﹐發覺原來我倆臉上都常帶有笑容﹐ 當然妳的是最甜美﹐最好看的。 沒想到會在這裡碰上妳﹐真的很難得﹐我一直在想上一次見到妳到底在什麼時候﹐ 還有我們當初是怎麼相識的。。可是還來不及思考﹐妳已走近我桌前坐在我對面的椅子上﹐我們就像多年沒見的老朋友一樣﹐開始聊個沒完沒了。。

妳依然是蓄著俏麗的短髮﹐一臉的開朗和秀氣﹐看了讓我感覺很舒服。。我真希望自己也能給妳這樣的感覺。不需我多問﹐妳充滿笑容的臉蛋﹐道出了妳的近況很不錯。我們真的是無所不談﹐那種感覺再也清晰不過﹐看妳眼神﹐聽妳話語﹐在笑聲和嘲解中﹐我們確實是無視於旁人般地相談。

這個時候我在想﹐待喝完了咖啡﹐我一定要拖著妳的手﹐找個最浪漫的地方坐下﹐彼此分享對方的一切﹐要不然就去散步﹐那裡都好﹐只要有妳在旁。。

記 - 1998.7.29 早晨的一段美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