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04

天啊.. 大地震!!

今天一早因為公司有預定的維護工程進行, 所以約八點多就到 office 準備.

接近九點時, 和一位同事在檢查系統, 突然感覺腳底下在搖晃, 後來發現整橦大樓竟然在晃動, 發出很多其他東西搖動的聲響. 這一驚, 心想公司外部的工程怎麼會搞到整座大樓在晃 (太誇了吧?!) 想想覺得不太對. 最後被通知要撤離大樓, 這才知道剛剛發生了大地震!!

馬來西亞發生大地震? 從來沒有的事, 怎麼可能? 台灣我還試過, 在這裡還是頭一遭呀!

終於報導立刻傳來, 鄰國印尼的蘇門答臘島發生 15 年來的恐怖 8.1 級大地震, 震圍遠至新加坡, 馬來西亞和泰國. 震動也在大海中掀起巨浪, 除了殃及我們這些國家, 還有至南印度的邊海造成大損傷. 而剛剛又接到消息本地的沿海公路全受影嚮, 且已有傷亡紀錄, 非常可怕!

心有餘悸中, 願大家一切平安!




附註: 早上七點開車聽廣播時在敍述2004年十大新聞,我心還在想會不會剩下幾天會有大事發生,結果真的來了! 以後還是別想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