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7, 2006

元月前後

元月一日前後的差別, 真的很大, 而且好像是世界性的, 到處都一樣!

各人返回各自的工作崗位, 學生們的長假結束回去上課, 我從之前的四處奔波, 回到正常上下班的日子裡. 喜歡這感覺嗎? 不喜歡! 但是得學習接受, 因為這是常態, 不喜歡又能怎樣? 就像以前唸書時不喜歡秋天, 因為是新學年啟始, 人來人去的時日, 幾年來也都這樣了.

有一度曾覺得, 曲終人散, 人去樓空的情景和感覺最可怕!

現下不會這樣認為了, 因為已經歷過, 重要的是前路還有很長, 要繼續走 ^.^

3 comments:

  1. 該聽聽熊天平的"相思無解"...

    ReplyDelete
  2. 知道了結果已經不可怕了,最怕是在等,等一個結果。

    新的一年,好好過生活啊!下次有機會見面的話,應該見到一個快活人。

    ReplyDelete
  3. There are many things we need to accept if we can't change the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