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06

只是想實現

關於我隻身到外地工作的原因, 很多人問過. 我沒給他們答案, 仍然有不少人在問, 很自然地我知道這對於他們總有些難想像.

其實原因只有一個: 想要自我實現, 我從沒有過在外地獨自一個人生活的經驗, 唸書時的宿舍群體生活和這是有差別的, 所以心裡一直有過想嘗試的念頭. 你也許會問, 那未來的計劃難道不會受這轉變影嚮嗎? 當然會, 不過已經過認真考慮, 未來是很難設定成要醬就醬的, 所以彈性一點未嘗不是好事.

那實現後又如何? 嗯.. 目標一實現, 那我就要實現第二個了, 人生就是這樣, 作一些自己想的會快樂一點, 所以要學會適應轉變. 站在這個角度想, 我就不會質疑為何他人會作出類似的抉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