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06

面膜 (Re: 花錢過年)

看來是我本人該作面部護理, 而不是我的愛車. 繼皮膚出現敏感紅點康復中時, 現在臉部中央皮一直在掉, 乾燥得像個沙漠! 對這類護理, 我簡直不在行, 有點無可奈何~~

難道這是工作壓力上升的副作用?

6 comments:

  1. 如果你僅僅是在辦公室坐太久皮膚過乾沒有其他病痛,建議你買Neutrogena的面膜,深層保濕那款,差不多一盒五十幾六十元左右,裡面有五片,使用方法盒子外有寫,再有問題就去問你女朋友。

    Neutrogena各大Watson都有賣。

    ReplyDelete
  2. QV cream, 有沒有聽過?? 醫生介紹的, 我也介紹了比好多同事朋友,佢吔都讚!
    藥房有得買,價錢好平的!

    ReplyDelete
  3. 這不是看醫生比較可靠嗎? 壓力也是對的,因為壓力會以不同的方式來告訴你,他們的存土,唉!

    ReplyDelete
  4. 留意藍色和紫色的能量。

    ReplyDelete
  5. 壓力會影響荷爾蒙的,我想你臉上紅點的出現也不無關係(如非因食物引致).
    QV creme 也好,不過,我覺得最平靚正的還是Vaseline Jelly. 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冬天必備!哈~

    ReplyDelete
  6. 多謝各位的介紹, 尤其史小姐還附上圖片, 麻煩晒啦! 以後會注意看有沒有.

    回家一趟, 喝過老媽種的草藥, 現已恢復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