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06

花錢過年

兩個月前, 我計劃為自己的愛車作面膜 (亦即 wax, polish & grooming), 朋友推荐了一間素質不錯的護車中心,問過最完整的配套價錢是四百大元, 覺得好貴但那時還考慮可能會作.

一個月前, 有額外花費, 所以想想還是不要拿完整配套, 大概也要兩百大元, 省點省點應該還可應付.

現在嘛, 經濟狀況有點侷限, 這兩百大元也不能隨便花了~~ 可是很郁卒, 愛車過年前應該翻新一下郤..., 心裡有點七上八下的, 真無奈!

來吧,希望這幾天給我買的彩票開個大奖吧!

4 comments:

  1. 點解不自己DIY? Wax and Polish這家東西不是可以自己做的嗎?

    ReplyDelete
  2. 你的愛車要做面膜,那我的不是要整容了? :)

    ReplyDelete
  3. 車子不用做啦,幫自己做,可以省下更多錢。

    :)

    ReplyDelete
  4. hana, 我是懶人, 而且環境不允許我DIY.

    wood, 你的還好說!?

    thecosmos.. hu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