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3, 2006

寫過的...

Pema 說起小時侯的小事提到日記本.

小學五年紀, 猜獎時得到一份禮物, 是一本台灣出版的精美日記本, 內容除了有空間能寫, 還有附介紹台灣文化事跡的圖文簡述. 那是第一次寫日記, 結果應該是寫了五個多月就停筆了. 所幸這本日記還保存下來, 小學的記憶就應該那一段時光最完整, 不得不歸功它了!

中學時寫過的作品, 不是投稿掉入大海, 就是那四,五篇在校內徵文比賽刊物中. 其他的都在稿紙上, 絲亳沒有保留.

大學時除了稿紙, 最後兩年拜台灣BBS風行所賜, 寫了很多, 也和BBS網友交流. 可惜BBS站總是隨著站長的離去而消失, 資料一概沒存檔. 目前只能透過幾篇稿紙搜尋記憶, 遲些打好會再貼上來吧.

目前呢, 自然是部落格了, 加上中英剪金集, 我想它們應該能維持更久一段時期的!

1 comment:

  1. 手寫的文字與電腦打的感覺不同, 從字裡行間和筆跡也能領略當時的感受.

    看到幼嫩的字體時, 覺得很可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