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9, 2006

TAG 我的桌面

源自 pema 的TAG...





OS為?
Win XP SP2.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公司電腦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桌巾?
買過的一本旅遊書中照片之一. 書名為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 所以我想下載作者網上提供的原圖, 當桌布是可以被接受的. 希臘 Greece, 是我最想去遊玩的地方.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一個月兩次.或.兩個月一次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目前 11 個, 常有變化...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不行, ICON 不得多於 18 個或兩列!!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ICON 愈少愈好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 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有, 不過只是將 Confidential 的東西隱藏起來而已.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按習慣, 我只選多兩人就好... 反而也很多人已經中了!

5 comments:

  1. 愛琴海....我到過了, 並在那裡渡過了一個漫長的黃昏, 晚上九時, 太陽才下山.

    不好意思, 回頭再看你的描述, 想起了...pema

    ReplyDelete
  2. 最近有点头昏脑胀,等我养精蓄锐后再来吧^.^

    ReplyDelete
  3. pema, 原來你到過那麼多地方. 真好啊!

    747, 只是個網鏈, 你有空才玩吧! 沒義務要寫的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