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3, 2005

再也...

曾對自己說, 甚至對別人說, 求學時代的我用功努力, 唸了廿幾年書已很累了, 再也不會考慮繼續深造.

這個"再也", 最近被自己的新思想給拿起一把巴狼刀, 狠狠地砍下來! 而那個"不"字, 也被削去了一半..

可能是危機感吧, 現在才了解所謂深造, 其實也不是要多唸點書, 而是多去體會去接觸另一類新穎的知識或經驗. 我知道這一個想法, 也許會抽掉一些我辛苦存來的血汗錢, 但是值不值得是現在無法去衡量的 -- 我一定要走過了, 才知道值不值得. 我會好好考慮這一條前路~

再也不要用'再也'這個詞了!!!
(人的慣性和矛盾, 又再次顯露出來, 真要命!)

2 comments:

  1. 矛盾又如何!人生就是這樣的,我蠻喜歡的。偶爾來面對自己一下,怪有趣的。

    ReplyDelete
  2. 所以,我从不用这些较严肃的字眼在我的生活中,因为蛮沉重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