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3, 2005

沮喪

發生了不快的事, 我有點沮喪, 看事想事都變得灰去了..

雖然一直強調要多看正面的事, 可是周遭的人事物報得說得談得, 都徘徊在負面, 讓人提不起勁來. 這是鎖鏈反應 (chain reaction), 這樣的散佈著, 很糟糕! 什麼時侯, 人們才學會多談正面的事?

只有工作和一些影集音樂, 能暫時把我帶回正面的世界中, 難怪會有人醉心於它們.

2 comments:

  1. 一些簡單的事,是我們需要學習才可以得回。真令人費解?世界是美好的,為什麼我們能看到的,儘是一些不快事?這就是自由的代價了。你看那些落後的地方,人們在那裏,是快樂的,因為他們不知道世事,不過卻被我們的所謂文明人大事宣揚他們有多不快樂。我們看到那些,就不快樂起來。所以有人不看報紙,不看新聞,因為全都是一些不快樂的報導。我們可否有一個快樂新聞台呢?

    ReplyDelete
  2. 自己便是自己, 不要這麼容易受週遭的人與事影響, 學會樂觀一些, 世界很大呀, 不快的事情不是永遠的! 也要學懂面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