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4, 2005

罵人

前天不快的事發生後, 我打了好幾通電話, 都是在罵在埋怨在投訴, 那一端的人好幾次拿出盾牌擋來擋去, 而今天同樣地當他們打來時, 我還是罵怨訴的一刀一劍一槍猛刺, 又好幾次盾牌擋了回來又穿了個洞... 我有悶氣要發, 這罵人是不得已的.

罵完後, 也心爽了一點, 不再只是意氣用事, 和對方談好該 follow-up 的事. 回來後, 寫到一半的投訴信, 我決定多加幾個人名, 想要表揚他們的作事態度, 畢竟他們有主動聯絡回我, 而出這種事是他們控制範圍外的. 基本上, 他們可以選擇不回我電.. 但他們回了, 那我也得緩一緩手.

4 comments:

  1. 真有趣,無意中看到你妹妹的blog。

    ReplyDelete
  2. 這妹妹也不知會一聲, 只會打啞謎, 賣關子. 不過她還真有一手, 這下不得不讚她創意十足了!

    ReplyDelete
  3. 上個禮拜我也對其他部門的上司投訴一位同事的工作態度。

    投訴之前花了一段時間打草稿,只怕投訴了心中的怨氣反而和那個部門結下樑子。

    雖然最後事情圓滿解決,但投訴人和發脾氣,其實都是一件很累的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