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05

半日閒

今天明偷得半日閒 -- 請半天假, 因為有個人事務要辦.

辦事時也要等, 所以就到附近走走, 後來看到一間股票交易行, 就順道走進去逛逛. 股票行一般上都設有一處公眾區供散戶觀察當日股市走勢, 一個每五秒更變資訊的大電視屏幕, 加上幾個供人查詢的終端機 (Terminal), 還有幾排舒適的椅子.

前幾天股市走勢還挺"牛"的, 可是當我進去郤不見一人, 感覺很怪 -- 因為在我家鄉的股票行一般上這地方都至少有幾位人士, 也許是下午剛開市的關係? 我坐在那裡看了一輪大屏幕, 又查了查一些股價. 因為外頭天氣熱, 我也走了滿久, 就在那裡歇下休息整理些資料 -- 貪室內的冷氣!

沒有人管我, 玻璃窗外來往的人很頻繁, 郤總是沒人到這裡, 真的和前幾年股市大熱的情形差很多... 我想, 應該有經過的人奇怪我這傢伙怎麼沒事幹, 跑來望股想發財 ^.^ 哈哈, 終於時間差不多了, 算了算目前來過此處的人只有四個 (包括兩位員工), 感覺一樣地奇怪, 我拧起包包走出了股票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