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7, 2005

等: 是其中一首八十年代我最喜歡的歌, 巫啟賢的作品. 若那天我願意上台演唱, 記得叫我唱這一首!

等: 曾經是我在大學時代的習慣之一, 這個習慣讓我平白浪費了一些很好的機會.

等: 試過一個半小時的赴約等待, 到了郤沒生氣也沒埋怨...

等: 是過去七年我最不喜歡的動作之一, 覺得沒有效率. 因以大學時代的經驗為戒, 所以更不願意等待.

等: 前幾天在網上算了張塔羅牌, 是一張叫我等待的牌! 於是往下看它的註解..(此略)

看完後,終於對 等 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原來等待可以如此極積, 樂觀和美好, 忽然之間又對許多的人事物有了更多的容量和空間. 於是... 開心了!

你也許看不懂我在說什麼, 無所謂, 就等吧. 我無法告訴你其中的註解, 但我可以告訴你我選到的那張牌是:



<一位合眼微笑的孕婦>

1 comment:

  1. 等,是期待。有期待的生命才是真正的生命。我在等,和他一起老去的那一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