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飛禽

因為一些原因, 我對飛禽有著愈來愈濃厚的愛護, 雖然如此... 我還是有吃鷄吃鴨的.

其實各地的飛禽種類都很多, 只是我們很少去注意而已.

來到澳洲, 這裡的飛禽倒是幸福很多, 因為法律禁止捕殺, 還有動物保護協會都有出錢出力照顧它們, 自然就讓我們會有更多機會和動物們接觸.

鳥類是常見的, 種類亦多, 它們不怕生人, 自由自在, 如果多加注意, 會發現它們的動作, 有時會很滑稽, 很有趣. 下一篇就來說說前些日子, 一隻鳥兒在我家陽台處的遭遇.

4 comments:

  1. 澳洲何止飞禽多,那些稀奇古怪的爬虫类更多,他们的长相很像蛇,搞到我怕的要死,不太敢逛那些野生动物园什么的

    ReplyDelete
  2. 我在想, 是不是檳城人都怕爬蟲類? :)

    那些野生動物園, 是值得去的, 不過當然旅行的話去一次就夠了.

    ReplyDelete
  3. 哈哈,你老婆也怕啊?

    我去过昆士兰的所有野生动物园,应该不枉此生了

    ReplyDelete
  4. 呵呵..

    啊.. 昆士蘭那個 Steve Irwin 的你都去過, 確是不枉了, 我都還沒去成.. :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