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D2011.11.16

夢, 總於又回來了. 不過有點黑暗 (Dark Side)...

一.

我是個壞透郤聰明的大學生, 因為不滿校方政策, 作的事又被校方禁止, 所以一惱怒之下, 寫了個電腦程式, 設定好到時電腦中心那三層樓高的電腦設備全數倒下. 一小時後, 我到電腦中心樓下等侯, 果如我設, 一到時間全部塌毁, 樂得我在那冷笑!

當然一經此事, 立刻就被校方通緝, 懸賞要抓拿我. 還好我計高一籌, 先開溜了.

二.

我和另一個壞痞A, 看著一位我們抓住的仇人... 那人求我們放他一馬, 我和A相視一下, A說反正懲罰過他就算了, 但我心想一不作二不休, 等A離開後我就解決掉了這仇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