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謝謝!

衷心謝謝, 剛才叫住我的那位女士!

下班時, 趕往火車站, 在包包內找點東西時, 沒注意到有東西從側袋掉落...

再走約五步, 忽聞後面有個女聲大喊"你掉了東西啊!", 連叫了約三聲, 我這才想到有可能是我.. 一轉頭, 她已從地上撿起我掉落的物品:  我那支小雨傘的罩袋.

連這麼一件丟了我都不覺可惜, 不值錢的小物件, 她都願意撿起來叫住我, 何況她手上還拿著其他自己的袋子和大衣.  之前我有見過別人掉東西, 郤一點也沒出聲, 頓感慚愧非常.

下次我要替她傳遞這種好行為, 讓人家快樂一刻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