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假借....起價

車險保費居然可以比去年還高? 在馬來西亞都沒這麼事!

又沒有 claim 過, 還是最高額的 NCB, 還說已經打了5%的折..

說是什麼通貨膨脹? 是嗎? 是"搵笨"吧?!

拜托, 我還買了貴公司的其他保險, 加上額外的"路邊服務" (Roadside Assistance), 這些全數算進去的打折, 還是一樣高過去年保費? 有沒有搞錯?

查另一家正在作促銷的, 保證便宜超過一百大元, 查證過果真如此, 所以就換了, 連那個路邊服務也一併換掉. 也許口啤真的不如貴公司的老字號, 可是經濟考慮當前, 我可沒那麼清高咧! 再說, 我要那個什麼免費租用車服務 (當車子壞掉時) 來幹什麼 ? 這裡又不是非要用車不可?

希望以後我不會後悔吧~

2 comments:

  1. 竟然有这样的事?东家不买买西家,不后悔,不后悔呀

    ReplyDelete
  2. 是呀.. 我都奇怪.. 承你貴言, 不後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