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5, 2005

拔智慧牙

病還未全好, 但一早已作了預約, 也不想再拖, 於是今天去拔掉了左下方的智慧牙. 其實它生得還健康, 但錯在它的姿態擺不對, 向外生長, 把前面的臼齒折磨得補了好多次, 醫生勸告應該除掉.

果然是大工程, 費時一小時, 三個人(牙醫, 助手和病人)才得已休息. 當然, 我還得承受接下來的辛苦, 只能吃粥糊之類的食物, 而且進食時傷口會痛, 失了些血但還不會太疲倦, 希望這幾天能慢慢恢復體力. 工作上只能稍稍耽誤了, 健康要緊!

9 comments:

  1. 沒有四分一智慧了,嘻嘻!

    ReplyDelete
  2. 居然要用到三个人一小时,不愧是大工程啊。对比起来,我之前拔智慧牙真的小 CASE.

    ReplyDelete
  3. I had two of my wisdom teeth taken out last month too~ It still feels strange when I eat today... :P

    ReplyDelete
  4. 據說出智慧牙令人很痛苦的, 我就完全沒有智慧了, 因為從來也沒有出過!

    ReplyDelete
  5. swj, 少點智慧, 也許少點痛苦~

    夏兄, 好像是人越老, 拔牙越辛苦吧.

    o... 冬冬, then how did u manage to eat? I felt very tough (and extremely slow!)

    圓圓, 你可好囉! 出智慧牙的確是有點受罪!

    ReplyDelete
  6. 最初幾天是要慢慢嘴嚼的了。。。要有耐性哦~ ^^
    我現在常會將食物咬到本來智慧牙的位置﹐一咬下去﹐唉o也﹐沒牙咬﹐嘻嘻。

    ReplyDelete
  7. Mine was a large case. For two of them, it was covered up partially. So, the dentist had to cut open the gum and cut the tooth into 4 to 5 small parts to take it out.

    ReplyDelete
  8. 我想我和圆圆一样没有智慧,因为我的也没有出过也。没长出来,值得可喜可贺吗?

    ReplyDelete
  9. 為什麼我們每個人都要拔智慧牙呢?我已經做了3次手術了,難道它不能正常地生長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