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05

檳城 Bon Odori 日本盆舞節 (16 July 2005)

節目是五小時之久, 我只呆了前兩小時就走人... 後續的節目就沒得拍了.







4 comments:

  1. 是很悶嗎?天氣應該是很熱吧!

    ReplyDelete
  2. 不會悶啦, 只是我沒打算呆久...

    ReplyDelete
  3. I like drum performance. Very passionate!

    ReplyDelete
  4. Keng你好,我在朋友的相簿裡發現盆舞節(Bon Odori),他也在檳城,可以請問一下,為什麼在檳城也會舉行這festival呢?這不是日本的一個傳統節日嗎?

    請問在哪裡舉行呢? 是在新叉街(cintra St.)? 唯一聯想到與日本有關的街道..因為我看到你寫中文,因此直接leave message了..cc

    朋友的http://www.flickr.com/photos/5xmom/122617315/in/set-72057594093268987/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