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7, 2005

卡通樂園

圓圓說 迪士尼樂園, 我從未去過任何一過. 沒有特別想去的衝想, 但若今年可去香港也許可以參觀一下.

不過感覺上迪士尼樂園還是只限於部份卡通人物, 像它就沒有 Looney Tunes 和日本的眾多機器娃娃. 如果有個樂園能包含幾乎所有卡通人物, 那將非常吸引人, 我知道日本有個宮崎駿筆下的卡通人物館, 那是我最想去的 -- 因為我超喜愛龍猫 Totoro!

4 comments:

  1. 香港的一個,是全球最細的一個。去美國東岸那個,肯定不會失望,因為它是一個世界。

    ReplyDelete
  2. 我都覺得第一次去迪士尼不要到香港那個, 會失望的, 去日本啦, 什麼也有!

    ReplyDelete
  3. I love disneyland, no matter which one.

    ReplyDelete
  4. 呵呵..日本迪士尼最好,最可愛啦..^^

    ReplyDelete